这里洲鲩鸣
下次起个什么名字好呢

关于

【all金】金大爷每天都在门口卖小吃(二)

前篇点合集

本章耀金爵金嘉金

技能【修罗场】冷却中

loading……50%……



 

乱葬岗,顾名思义,就是个随便找块地挖挖都能挖出尸体的地儿。

恶灵在坟地游荡,无声地收割了又一个人的生命。

乌鸦嘶哑的叫声突然响起,像厉鬼不甘的哀叫。它从唯一一个损坏较小的墓碑上挥起翅膀,跃起的同时带走了少许积留下来的陈年灰尘,在空中混乱地打着转。残阳余晖从碑上悄悄撤退,墓主人的名字像几千年来那样重新没入黑暗——

神近耀。

·

·

·

·

·

刀片迅速流畅地划过鱼身,生鱼片浪花般逐层现在案板上。金挽了一个刀花,提提裤腰:“我厉害吧。”

恶灵送出666个“666”

神近耀十分捧场。

每当金在乱葬岗形同虚设的围栏外卖生鱼片时,boss恶灵就会悄无声息离开他本该待着的位置,悄无声息出现在金身边看他切鱼,然后不知不觉间,几个玩家也悄无声息消失在地图上了。

哦豁。

大家表示对于这种boss会自己跑出来击杀玩家的bug他们已经习惯了科科:)

总是这样,当你聚精会神看帅哥切鱼时,眼前突然变成黑白,紧接着系统弹出消息“XXX”被恶灵-神近耀击杀,然后莫名其妙的你就莫名其妙的被送回凹凸城了。

但即使是这样玩家们还是乐此不疲地涌来,把金在哪儿我在哪儿贯彻到底。而看到跟金在一起的神近耀玩家们还总会产生一种错觉——这个boss好像比其他人好对付。

毕竟青年又有实体又似乎没有实体的样子看起来时刻都会被风吹走,他安静地站在金身边,也不说话,却不像格瑞那样给人不好接近的感觉。事实上,他时常被玩家忽略。

乍一听很惨,堂堂boss连存在感都没有,但仔细一想这是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对上神近耀玩家们总在没有防备时被击杀,每个倒地的人脸上无一例外带着惊讶和茫然。在需要时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和背景板一样,宛如你的一个影子,是其他任何一个boss都难以做到的。只是在金身边,神近耀会抓住一切机会牵手,谈话,或是从后面抱住他,时刻向金传达出一种讯息:我一直在你身边。这幅温顺体贴的样子是让玩家产生错觉的一大原因,等到进了本才发觉自己的想法有多可笑。

进门死好快乐我好喜欢被秒杀我怎么总没做好准备就死在boss手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一个两个迈向了神志不清的全新境界。

不过关于神近耀,似乎所有人都有一种好奇心,越是把脸遮的严实的人,就越想知道他们什么样子。瞧瞧隔壁村头不老男神卡卡西,露个眼睛也能帅的惊天动地,面罩揭秘那天连热搜都上了,于是人们对神近耀面罩下的脸加倍好奇。

但就目前为止,见过恶灵大人尊容的只有一位。

那就是比7个传奇boss还传奇的传奇NPC金大爷。

金大爷敢在格瑞家门口卖格瑞最爱喝的牛奶,敢与黑暗骑士安迷修手拉手逛鬼城,敢在7个boss关门口反复横跳卖小吃,难道还不敢投喂一只恶灵吗?

有些人真的好烦天天互喂秀恩爱喂就算了神近耀还不把脸转过来他们怎么还不滚去结婚???

耀金党异军突起,加入金大爷到底跟谁cp的激烈讨论中。

众所周知X2,金的闲聊功能会和玩家分享战斗技巧。

还会爆惊天猛料。

锁魂者银爵,一个生于黑暗,莫得感情的男人。

“我超酷”三个字就差写脸上了。

如此一个高贵冷艳的酷哥,现在也就忽悠忽悠萌新的水平。

到了现在,大部分玩家都十分清楚酷哥银爵的各种小爱好,了如指掌,了然于心;大部分玩家也都十分热衷于看金关于银爵的爆料,津津有味,颇得趣味。

一开始看到银爵的爆料每个人脸上表情用震惊形容都不足为过,然后逐渐淡定,边看边点评。

以下是金大爷研究协会提供的爆料截图:

【金】:银爵很喜欢小动物呢!boss关地图里藏着好几双小兔子绒毛拖鞋。

www小兔子绒毛拖鞋www(*'ε`*)

【金】:刚才碰见银爵回来,我还以为他今天抱了窝小奶猫,仔细一瞧发现是小猫抱枕。很可爱噢,他还送了我一个。

哎呀是小猫抱枕呢www(* ̄з ̄)

【金】:你们有没有看见窗台上那只小胖鸟?我和银爵一起养的,是不是也很可爱!

咦嘻嘻小胖鸟(○´3`)ノ

玩家满怀期待再次按下闲聊,想听到更多关于大boss粉红的一面。

【金】:以前没事干的时候,银爵卖过煤。

噢噢是卖煤好可……???

啊这,一下从高贵冷艳的黑皮酷哥变成满面沧桑的乡下老农。

原来黑色皮肤是被晒的,白色头发是煤卖不出去于是操碎了心导致的吗XD

金同样在银爵家门口快乐卖小吃,但不知为何,这边卖的东西却多是给玩家们的宠物或坐骑吃的。

什么猫粮啊鸟食啊……玩家自己能吃的只有狗粮。

不是,为什么这个游戏设定的是玩家可以食用狗粮啊【恼】

看着金趴在窗边逗小鸟,玩家们不禁好奇地想凑近瞧瞧那小胖鸟的样子,走近后又被窗台另一边那双若隐若现的眼睛吓得退了回去。

半晌,众人才看见窗户里伸出一只男人的手,骨节分明,手指修长,缠绕在小臂上的锁链轻轻碰撞……

他摸了一把金脑袋上乱翘的毛。

就像摸小狗一样熟练。

草。

·

·

.

·

·

嘉德罗斯是一头格外难对付的巨龙。

因为除了自身实力强悍外人还有小团体。

你一进boss关,不是被那个不仅擅长近攻还擅长咒术的超帅龙族小姐姐蒙特祖玛sa了,就是被那个矮人部落研发出的巨先进机械龙雷德sa了。

死法多样,激光穿体啦,龙息焚烧啦,追踪导弹啦,古语诅咒啦……鲜少有人能获得与嘉德罗斯交手的机会,只有少数几个玩家进本后是被boss本尊击杀的,用嘉德罗斯本人……不,本龙的话来说,像他们这样的渣渣他根本就懒的动爪收拾。

啊好生气呀可是根本就无力反驳呢【嘴角挂血面带微笑】

久而久之去挑战嘉德罗斯的玩家都被虐的有了抖M倾向,有时就能看见大厅聊天出现这样的情况↓

【嘉嘉再虐我一次】:呜呜呜我好激动刚刚去打boss本是嘉德罗斯亲自秒杀的我,天哪太幸运了吧他还骂我渣渣好荣幸我哇哇大哭

【金的胖次】:恭喜!!!

【蕾丝儿】:卧槽,嘉德罗斯亲自秒杀?

【嘉嘉再虐我一次】:对!

【蕾丝儿】:好羡慕qaq

【银爵式笑容】:欧皇别走让我吸点欧气,我要去抢金天使的金拱门豪华汉堡套餐!

金拱门豪华汉堡套餐——在炽炎圣山慰藉你脆弱的心灵!吃了这个汉堡,今天虐杀嘉姓自大狂!吃了这个汉堡,马上开炖肥美龙骨汤!

附赠草莓圣代和饭团哦。

金巨大的广告牌招摇挂在藏有无数珠宝的龙窝门口,闪亮字体显眼无比。

看得出来,金同志对巨龙嘉某意见很大。

嘉德罗斯:什么?渣渣在门外卖汉堡?雷德你去给我全部买回来。

折叠成人形的机械龙出了龙窝一路小跑到金身边,无数玩家激动地开始录屏。只要金在boss出门的几率就会变高,啊,难道他们今天,终于能在海报外的地方一睹嘉总龙颜吗?

雷德正在与金对话,靠的近的玩家们面前出现了那熟悉的对话框。

【雷德】:金金~嘉德罗斯大人要把所有汉堡买下来-v-

【金】:抱歉哦,麻烦转告他我这里没有儿童套餐。

雷德回去汇报了,金目送他回窝后突然双手叉腰神经质仰天长笑。

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嘉德罗斯让你天天叫我渣渣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

吃瓜玩家兴奋看戏,《凹凸》NPC做的还挺真实,怎么笑着笑着还会被自己口水呛到,所以他们今天是运气好碰到官方彩蛋了?好刺激的剧情^q^

没有辜负玩家们期待,几分钟后地图内突然一阵地动山摇,天地变色。

一头耀眼金色巨龙从洞穴内飞出,展开双翼盘旋一圈(顺便弄死一堆玩家)又急速落到地上(顺便再弄死一堆玩家),落地时不仅产生了飓风还释放出强大的魔法能量,整个空间仿佛要被撕裂般动荡,出场的酷炫又拉风(继续顺便搞死一堆玩家)

剩余的幸存玩家挤在一起瑟瑟发抖,而在这抱团取暖的玩家们当中竟然混入一个金毛。

……

靠啊这不是NPC吗为什么能跟我们挤在一块???

没成想这都能触发到金的回复点:

【附近】

【金】:害怕。

大爷表示嘲讽一时爽笑完就后悔。

【I need 格瑞的后背.jpg】

嘉德罗斯瞪了金一眼,金默默蹲下。

我是蘑菇,小小的太阳菇,请在夜间模式唤醒我_(:зゝ∠)_

巨龙逐渐半人化,尖锐利爪变成修长五指,龙尾和龙翼渐渐缩小,直至适合人的尺寸。

金发撑杆跳“僵尸”准备对毫无攻击力的小“太阳菇”下嘴了。

他轻轻松松把金拎了出来。

“你说谁是儿童,渣渣。”

“撤回,我撤回,用户金撤回一条消息!”

“晚了。”

围观玩家喜闻乐见。

龙族恶童少年金色眸子缓缓扫过来。

“看什么看?”

围观玩家又慌忙转头吹口哨。

嘉德罗斯一个麻袋扛把金带回他闪闪亮的窝,冷笑道:“跟我龙窝走一趟吧。”

金:……

金:嗝瑞救我。

毕竟是自己嘲讽在先,金表示他都不敢挣扎一下。

心虚。

玩家们对金表达了深切的同情,然后转头在讨论区把完整过程挂了出去,且评论道:找到一个官方彩蛋!心疼金哈哈哈哈哈哈!

金:你们笑得太大声吵到我眼睛了!

那一天,整个炽炎圣山都被封锁,官方表示要修复bug所以暂时无法进入,但人们还是可以远远看到圣山上汹涌流淌的岩浆在暗沉岩壁上划出炽热的痕迹。

希望金没事🙏🏻



 

——TBC——


 

“渣渣,你怎么又睡着了。”

“上次看你在安迷修那也这样,突然倒下去,真是差劲。”

巨龙用他染血的爪子小心翼翼围住勇者,仿佛在对待稀世珍宝。

“喂,别装睡。”

“我承认你赢了。”

“起来吧,渣渣。”

“睁开眼睛看着我。”

“我让你别睡了!!”

“快点起来,契约我啊!渣渣!”

“……”
“求求你……”

“起来吧……”

 


龙族的长啸在荒野上回荡,吸血的怪物于战场徘徊。

 

——节选自《混沌纪元》

 

评论(20)
热度(1851)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