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洲鲩鸣
下次起个什么名字好呢

关于

【雷金】听说你有网瘾(五)

是完结篇

首篇见合集

可直接当甜饼看

_(:зゝ∠)_



 

41.这糟心的一天金打一架也累了,没一会儿就沉沉睡去。

月黑风高日,杀人放火时。

呸,什么玩意儿。

雷狮在主卧里翻来覆去,反倒成了睡不着的那个,最后认命般地起身钻客房。半梦半醒的金只觉被窝里突然挤进来一个庞然大物,迷迷糊糊翻了个身:“雷狮?”

“嗯。”雷狮把脑袋埋到金肩膀上,贪婪地嗅着少年身上清爽的好闻气息。

这之后房间里安静了一会儿,才又响起雷狮低沉磁性的声音。

“你不想去学校,就别去。”

“不想回家,就别回。”

“小鬼,我家大门随时对你敞开。”

男人收紧了怀抱,轻声道:“对不起,金。”

金一下子清醒了,他咀嚼了一下雷狮的话,借着这个势头试探道:

“那我明天还想吃卡米尔做的饭?”

“好。”

“不想早起晨练?”

“行。”

“IG冠军皮肤?”

“给你买。”

“那我想玩电脑?”

“想着吧。”

“……”


 

42.雷狮擅自主张给金休了学,亲自上场教他。

顺便再戒戒网:)

于是金又开始了在戒治中心晃荡的日子。

但是较以前还是要有点区别的。

金是什么人?他现在也是群架一挑十都不带怂的传奇人物了,还会怕雷狮?

怕,当然怕。

大猫往他脑袋上拍那么一下,小狼狗马上变回小奶狗,迈着短腿滚到大金毛怀里去了。

“小矮子,找你佩利大爷有什么事?”

佩利刚收拾完一群不服管的网瘾少年,心情正好。

“我想学打架。”金严肃道。

“放心放心,老大正找人查呢,他们不会再来找你麻烦的。我估摸着再过几天那帮人也差不多凉了。”佩利热血沸腾,很有大干一场的架势,他呲呲尖牙,对金道:“你就在一旁看老子怎么解决他们吧!”

“不行,我这么强,肯定要去给雷狮撑场子!”

嘶——这熟悉的迷之自信的味道,是真的金没错了。


 

43.与熟悉的人在一块金显然开朗很多,等乱七八糟的破事处理完后生活又回归正轨。

少年在稿纸上飞快算出答案,雷狮用手撑着脑袋消极怠工:“小鬼,你也不难教啊。基础挺好的怎么中考考进了个三流学校?”

金笑了笑:“可能是因为脑子里光想着打游戏了吧。”


 

8岁那年,秋第一次离开家。

格瑞告诉他不要着急,秋姐会回来。

秋果然回来了,却又很快离开。

但渐渐的,秋回家的间隔越来越长,越来越久,直至——

杳无音讯。

除却暑假里那次短暂的碰面,金已经有整整三年没看见姐姐了。

就连家里属于秋的痕迹也在不知不觉中被全数清除。

姐姐还是那个姐姐,只是脚步匆匆。

好久没听见姐姐笑着数落我邋遢了。

姐姐,你为什么不回家呢。

因为我真的是个怪物吗。


 

年幼金逐渐意识到没人愿意跟他玩。

男孩坐在池塘边,感觉周围很安静。他再也听不到任何声音,只有石子落在池塘水面上溅到他小腿上的水花让他有一种存在于世的真实感。

偏见和孤立是一种可怕的态度,它在文明的下面,在社会的土壤下面,创造了另外一个世界。

但是没关系。

金扬起一个开朗的笑容,从地上爬起来,用裤子边蹭掉手上的灰。

他看见格瑞来接他了。


 

就这样磕磕碰碰长到15岁,又是盛夏,又是明艳的晴天。

少年伸个懒腰从屋内走出,活力十足的声音在客厅回响:“格瑞,我这次中考必定全省第一!”

可是没人回应。

桌上放着一张纸条和一张银行卡,金看着纸条上简短的几句话,脑中一片空白。

初升太阳一片明耀,把光明洒进客厅,把少年的金发照的灿烂。他站在坚实的地板上,却感觉在往下陷,突然发觉家里只有自己一个人了。

可能从此就只剩自己一个人了。


 

44.中考的记忆模模糊糊,金记不清了,总之成绩很差。

他不明白,为什么姐姐要走,格瑞要走,所有人都远离他。找,找不到;发信息,信息不回。报警没用,贴启示没用,仿佛人间蒸发,只有每月银行卡上增加的一串冰冷数字告诉金他们还在。

金没有朋友,他耐心地在家里等,依旧乐观的相信他们总有一天会回来。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沉迷网络的,忘了。

表情包上玩笑般的话语成了金麻痹神经的自嘲。

生活全是无止尽的折磨,只有游戏才能使我快乐。


 

45.“小鬼,这边算错了。”

雷狮把心不在焉的金拉回神。

“哦,哦。”金把答案划掉。

“黑金金,脸又拉下来了,笑一个呗。”雷狮伸出他罪恶的爪子。

“有什么好笑的……哎对了雷永信,我笑起来很假吗?”金似乎想起了什么,严肃提问。

“假?怎么可能,听他们放屁。”雷狮不假思索给出答案,那么自然又纯粹的笑容,他没见过比这更好看的表情了。

“为什么问这样的问题。”男人摸着金的后颈。

“没怎么,以前做自我介绍的时候听他们在下面说我装,其实心理很阴暗之类的,所以后面我就不笑了。”金耸耸肩,说完后还边哼歌边写作业,心情看起来还相当不错。

雷狮停下手,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倒是挺无所谓。

听着金那勉勉强强在调上的胡乱哼歌,男人最后还是轻声道了一句:“扯淡。”

金摆摆手招呼道:“雷永信,这题怎么写啊。”

“老子是你雷爸爸。”雷狮不轻不重在金后脑勺拍了一巴掌。

都不知道这小鬼是心脏太强大还是真的没心没肺。


 

46.金秋时节,落叶铺满了整条人行道,清洁工忙活起来。一边声名远扬的戒治中心里还是那间办公室,那两个人。

只不过坐在老板椅上的变成了金。

戒网所一堆破事全丢给卡米尔做,雷狮没有一丝良心不安,还说要把他的宅T给卡米尔继承。

瞧瞧,昏君当道,世风日下。

这几日雷狮放着主卧不睡非要跟金挤被窝,久而久之金忍不住开始抗议:“你自己不是有房间吗?床这么小你进来挤死了!我又不是免费陪睡!”

“那刚好,我床大,还有钱。”

然后金就不由分说被雷狮捞到主卧去了。

大猫心满意足抱着自己刚掠夺来的新抱枕,而已经躺在雷狮床上的金露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我好像上了条贼船💦


 

47.越来越想把小鬼圈在自己身边了,怎么办。

雷狮一步一步侵入了金压根没防人的领地,姿态可以说是大摇大摆,他很轻易就能想明白自己的感情,不像金永远迷迷糊糊。而一旦弄明白了,雷狮肯定要出手,干干脆脆,才不管对方到底成没成年。

第一次接吻来的猝不及防,金正玩吃鸡,后边雷狮突然靠上来,那属于成熟男人的气息把他包裹了个严实,等他反应过来后两人的唇瓣已经贴到了一块儿了。

雷狮接吻很有技巧,还没正式踏入社会的少年被他亲的脸红心跳,然而分开后金脱口而出第一句话是:“卧槽我跟人对枪呢!”

转头一看,电脑屏幕喜闻乐见变成黑白。

金:“:(”

“玩个屁的游戏。小哥哥,你想不想体验早恋?”雷狮舔舔金的唇角,调戏一句后又道:“我现在给你两个选择。”

男人突如其来的威胁目光把金唬的大气都不敢出:“什么,什么选择?”

“和我在一起,或者——

被迫和我在一起。”

金踌躇了一会儿,鼓起勇气大胆道:“我……我选或者。”

雷狮:“……”

雷狮:“你号没了。”

金:“啊?”

雷狮拨出一个号码:“喂?帮我查一下PUBG亚服一个ID叫KING的人,把他号给我封了。”

“别别别,我自愿跟你在一起!自愿!!!”

男人得意地把压根没解锁屏幕的手机塞回口袋。

“这还差不多。”


 

48.在雷狮家住了几天后金又说要回去了。

“回去干嘛。”大猫抱住香香软软的未成年小男友。

“我认真思考了一下,觉得姐姐和格瑞今年肯定回来。”

雷狮叹口气:“行吧。”

于是叫一帮人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热热闹闹去金家里住了。

分别?不存在的。

金去哪儿我去哪儿。

工作?也不存在。

我只想跟金谈恋爱。



 

49.有一个又暖又甜又粘人,可狼可奶可投喂的小男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雷狮狠狠吸了一口金,感觉自己已经上瘾了。

真是幸福到爆。

家里因为雷狮的加入变得有生活气息了许多,到处被塞的满满当当,房间里既舒适又温馨,同时也很……

乱。

各种电子产品,飞船模型,和金大堆小堆的书本练习册到处都是。

两人都是在生活上不拘小节的类型,金家里没有保姆收拾,自然日日散乱,夜夜笙歌(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虽说金觉得他们在一起的过程十分糊涂,但还有什么能比最后发现两情相悦更让人惊喜呢?

两人小日子过得安安稳稳,但是身为食肉动物,雷狮总觉得少点什么。

夜晚,一大一小舒服地窝在床上。金正靠着床头借夜灯的光念念叨叨背单词,虽然他休学了,但只是不去学校读书,到时候还是要参加高考。网瘾少年只得忍痛割爱开始努力用功读书的日子,把高一高二落下的知识全补回来。

如果不是每天还会忍不住玩一会儿电脑,都可以算是个学习楷模了。

雷狮把金捞到怀里,轻轻叹口气。

“怎么了?”金立刻放下书本向雷狮看去。

“别背单词了,我们不如做点其他事吧。”

“啥?”

“我先问你,什么事都可以做吗?”

“当然可以啊。”金摸不着头脑:“这有什么好问的。”

于是雷狮把金抱紧,牛头不对马嘴接了一句:“你家楼下便利店有卖安全/套,我上次买菜回来看见了。”(←为防卡米尔不辞辛劳学做饭)

毕竟也是17岁的人,金过了一会儿回过味来。

金:“不是,您老人家观察还挺细致嘛,就是这电动轮椅车速有点快你让我缓缓。”

含泪做0


 

50.自此,雷金算是正式达成“一日”三餐,从此君王不早朝了。

有钱人的快乐你想象不到。

小金毛还是在家里耐心地等,有时也会想念姐姐和那头银狼,可他再也不觉得寂寞,因为身边多了一只伪装成大猫的狮子陪他一起等。

不管等没等到,都陪一辈子。


 

——END——

 

评论(7)
热度(2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