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洲鲩鸣
下次起个什么名字好呢

关于

【雷金】听说你有网瘾?(四)

首篇见合集

OOC预警 私设如山


 

34.少年被人推到墙上,还未站稳脸上就又被干了一拳。金舔舔嘴角,铁锈味在口腔中弥漫。

经常熬夜,又不好好吃饭的少年看起来脆弱无比,那人往金肚子上踹了一脚,神情看起来十分不耐烦:“不是说这家伙杀过人吗?艹,明明弱的跟垃圾一样,果然谣言不可信。”

小弟们配合的发出哄笑,金脸色一僵。

杀人?在别人眼里他就跟杀人犯一样可憎吗?

可他从来没有做过这些事,没有吸毒,没有抽烟,也从未像混混一样四处找人打架,喝酒挑事……

确实是沉迷网络,但他也只有在网上才敢暴露自己最真实的一面了……

为什么他们要这么看待自己。

他相信不论遇到什么事情总会有办法,就像相信姐姐总有一天会再回来那样坚定。即使心情越来越沉重,越来越提不起笑容,也始终保留着绝不走上犯罪道路,自甘堕落成社会混混的底线。但现在他真的觉得

有点累了。

金抬起头,眼前一阵发黑,那群人模模糊糊的脸看起来令人作呕。

愤怒的火焰在胸腔燃烧,少年默默从地上站起,放下书包又脱了外套扔到一边。

为首的人活动活动筋骨:“怎么?准备让我们见识一下怪物的力量了?傻/逼。”

他没多做废话,抡起拳头直冲金的脸而来。

意料之外的被接住了。

金的手臂不算有力,就连胳膊都还在微微发抖,但他仍然接住了这一拳,甚至威慑住了对方。

“你,他,妈……”

少年的金发有些凌乱,此时却让人觉出野性和张狂,他露出那双令人印象深刻的眼睛,脸上笑容是与雷狮如出一辙的残忍。

“真的让人很不爽啊,弱鸡。”

金猛地踢向对方裆/部,像海盗一样下流和不择手段。

也像海盗一样凶残。

围观小弟顿觉下体一凉,金转过身。

“还有谁想过来体验一下断子绝孙的快感,爸爸我这就给你殡至如归的待遇:)”



 

35.双方扭打成一片,那群人最后还是受“怪物传言”影响怕他发疯,有些害怕地架着伤员东倒西歪地离开了。

金冲这帮人竖了个中指,见全都走了才松口气,腿软地坐在地上。

靠,装雷狮只是狐假虎威,他自己也怕的要死好吗?

姐啊我差点就等不到你回来了还好雷狮他老人家回忆往事时听得认真现场活学活用了一下话说打不过的时候踢人老二真实有效蛤蛤蛤我真牛逼hsbskabdbjdlwp……

【混乱发言】

在地上咸鱼了一会儿后金突然想起雷狮还在外面,连忙从包里拿出手机——

它!摔!碎!了!

啊,为何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可能是扭打过程中被什么人踹到了。

金捡起灰扑扑的书包挪到巷口,忐忑张望一眼。雷狮那辆常年停放在戒网所门口的骚包超跑并没有挪地。

nice

他在内心小小欢呼一声,从书包里抽出纸巾把脸上血迹擦干净,又套上外套把伤痕遮了个严实,正儿八经拍落身上的灰,作出一副老干部严肃表情,光鲜亮丽地找雷狮去了。

【精致】



 

36.问:金在打架的时候雷狮在干嘛?

答:也在打架。

只不过金被揍得挺惨,而雷狮是单方面殴打别人:)

教师办公室一片狼藉,竟然还有几本色/情女性写真被人搜出来扔到地上。雷狮不顾还在痛苦呻吟的班主任,踹开大门又拨了一遍电话。

妈/的这小鬼还敢不接老子电话?呵,他完了。问个人在哪里屁都答不出来什么sb老师他/妈的人模狗样老子当老师都比他有师德,操/了,什么三流学校明天叫人过来砸掉,把小鬼送重点高中去……

道教雷狮骂骂咧咧出了校门,刚好看见金鬼鬼祟祟的身影。

哦豁。


 

37.“小鬼,胆挺肥啊。”

雷狮冷笑着从背后拍了拍金的肩膀,没成想一下子拍到伤口上。金也没料到雷狮会从背后突袭,疼的龇牙咧嘴一下子没收住表情。

雷狮眯起眼,意识到不对劲。

“别低头,头给我抬起来!”他撩开金的刘海,但这次映入眼帘的却不是少年干净无害的面庞。

金的双眼下面一片青黑(自己还一点没发觉的样子),嘴唇破了,额头上有一个吓人的创口还在不断往外渗血,鼻子下面隐约能看见擦干的血迹,向来白嫩的脸上红了一片。

雷狮强忍怒意,恶声恶气道:“行啊,小鬼,又去通宵打游戏了,还跟人打架?”

金难受地捂住肚子,胃正一抽一抽泛着疼,他望着雷狮,很怂地后退一步。

男人闭上眼睛告诫自己一定要冷静切不可动怒,再次开口:“谁打的?”

“没谁,我不认识,已经走了……”金小声道。

“电话为什么不接?”

“呃,手机摔坏了。”

“操,我有时候真拿你这种熊孩子没办法。”雷狮把金塞进车,系上安全带,动作却是轻柔起来:“身上疼吗?”

金疯狂摇头。

“你给我说实话。”

“好像开始疼了。”少年眨巴眨巴眼睛,要多无辜有多无辜。

雷狮简直没话说,只好先把金带回家。

确实不太疼了,金这种人一高兴就什么都忘。

他想,雷狮虽然是个喜欢电疗的变态,可人还是很好的啊。

起码没有像姐姐,像格瑞那样。

一去就是好几年没有消息。



 

38.别墅内家庭医生早已候在那儿了。

金配合地脱了衣服,身上伤痕看起来触目惊心。看着医生给金上药,雷狮心里又酸又涨,暗骂自己真不是人。

金倒乖的很,全程一声不吭,包扎完了还咂咂嘴点评:“雷永信你家真有钱,黑心戒网所这么暴利吗?”

见他没心没肺的样子雷狮心里反而不是滋味,上次见面不欢而散的场景又在眼前重现。他叹口气,蹲下身子与金平视:“饿不饿,有没有想吃的?”

金惊奇地探出头,看看雷狮身后开放式厨房里一溜儿的高档厨具:“你会做饭?”

“我会点外卖。”

雷狮举起手机,诚恳道。


 

39.然而最终卡米尔被紧急呼叫回来做饭。

这会儿正是晚饭时间,点外卖要好久才会到,不如让卡米尔花个十几分钟回来,冰箱里还满满当当塞着各类鲜蔬鱼肉等待皇上临幸。

卡米尔用指纹开锁进来,看看身上到处是绷带的金,又看看雷狮,神色复杂。

“大哥,你……”

“不是我打的,操!”

金笑倒在沙发上,不慎碰到伤口又怪叫一声坐直了。

“活该。”雷狮斜他一眼,紧张兮兮掀起他的衣服:“碰到哪儿了,屁股?我给你揉揉。”

金:“……”


 

40.卡米尔做事利索,又有雷狮在一旁打下手,切个萝卜切的飞快还气势汹汹,看的金啧啧赞叹。

“哇,刀功好好。”

“太厉害了叭。”

“666666”

雷狮不禁有点膨胀。

但当卡米尔第一道菜新鲜出炉后,情况急转直下。

“啊啊啊好香!卡米尔你太厉害了天哪这是什么人间美味真的好吃好吃到忍不住不停吃下去撑死都值……”

“神仙手艺!!!我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东西,入口即化,口感鲜美,火候把握的恰到好处!卡米尔你比外面的什么大厨厉害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

“卡米尔!!!我宣布我从今天起就是你的迷弟了!这道菜太棒了吧跟它一比我之前吃的简直都是土……”

你听听,听听这彩虹屁放的。

之前还因为金的夸奖倍感满意的雷狮瞬间觉得那些语句是如此单薄无力。

卡米尔^_^

金ヾ(´∀`。ヾ)

雷狮:)


 

——TBC——

 

评论(3)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